Friday, August 28, 2009

MID MALLEY~ XD

很久很久没有去MID MALLEY了~
今天去了。。结果就爱上它了^^
今天去看了。。。




恐怖!恐怖!真的很恐怖!!!
TERRIBLE!!!

我真的很佩服这个小孩的演技
不但要演一个杀人犯
还要是一个患有不老症的33岁杀人犯!!

怪不得报纸会说这部戏会影响现实的孤儿
怕会再也没有人敢收留孤儿

其实噢。。。这部ORPHAN是18PL的
我也能进到去看勒。。。哈哈
应该是我今天穿到成熟一点
而且我也不敢去买票
只好在外面等朋友买票咯

这部戏整整两个小时
就两个小时都在惊吓之中度过。。恐怖勒。。。

今天也超高兴的。。。
我终于在MID MALLEY的JUSCO
找到了PASSION FRUIT(百香果)。。哈哈!!
我越来越喜欢它的味道了^^

7 comments:

  1. 我也想看orphan列。。。

    真的很好看?

    ReplyDelete
  2. 那么可怕哦?



    哇~刺激咯!有吓到吗?




    那么恐怖………………我决定了………………








    不去看!哈哈~看了那么恐怖的戏我哪能睡得着啊……不看为上上之策。XD

    ReplyDelete
  3. passion fruit + honey = nice !

    xD

    organic shop got sell oso

    ReplyDelete
  4. 好看也恐怖。。。
    honey倒在passion fruit上面吃?

    ReplyDelete
  5. haha...
    i oso want watch tat!!!!!!!

    ReplyDelete
  6. Eee, a bit also not scary de....

    ReplyDelete
  7. 就用spoon[忘了华语怎么说] XD

    挖它的果肉出来

    然后把蜜糖倒上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