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今天去游泳减肥咯。。。哈哈
游完泳在更衣室玩自拍,发现这张好像猴子噢。。haha!XD

之后我和玉燕去aunty lan吃东西。。。
这是玉燕叫的炸鸡排面。。好吃好吃
又好大碗噢!!!

这就是我叫的鱼头米粉。。。有够香的
鱼是一大片的哦~~

我和玉燕联手做的牛奶agar-agar
放到有点多水了不过还是成功了。。哈哈
(中间的是奇异果jelly)

睡饱后的作品---绿茶海绵蛋糕
第一次做成功的海绵蛋糕
不错吃噢!!^#^


PS:噢。。。对了我爸妈上星期就和好了
星期日还丢我一个人在家去云顶--



4 comments:

  1. 恭喜哦!
    嗬嗬!
    Agar-agar看起来不错。。。
    颜色很诱人。

    ReplyDelete
  2. u had been tagged by me
    view my blog to check what Im talking about

    ReplyDelete
  3. KEE YOKE !!
    YOU'VE BEEN TAGGED!!
    Go check my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