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10.26

原本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星期六
不懂为何变了质。。

计划好了
今天要去给某个人探个班
给他个小惊喜

可是,到最后他给我的态度。。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感觉就如我做的一切都很不值得

带着不好的心情回家
又给我遇上了很多不好的事

塞车我就算了。。
在tol也给我状况连连。。

一切的一切
使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就那么一瞬间的分神
就酱不小心的轻撞了马路的divider

庆幸的是没有很严重
也没有伤到别人的车

更庆幸的是
车还可以驾回家;人没事

还有就是
我家人没有一个骂我
虽然我妈还是在说了‘人没事就好’之后年了我几句

还是要谢谢他们
不需让我自责

好啦。。伤心事说完啦

by the way。。其实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祝我爸爸 57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