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KL之旅(part 2)——Petrosains

我们的午餐就是在KLCC的food court解决啦~
其实KLCC的food court的食物水准还蛮不错的。。。
特别是我上次说的pasta
又快又好吃又便宜~
要知道我上次吃的pasta,可以按这里

这次我和素华就试了pasta隔壁的印度餐
原本我们是要吃nyonya餐的(再隔壁一间)。。。
可是不懂是饿过头还是怎样我们就去点了这个吃
而且还没有察觉我们不是吃着nyonya餐> <
不过这个也还不错的~

briyani rice+curry fish~ 

它的briyani rice和我平时吃的不一样
不过还蛮喜欢的说~

kebab chicken~

好像是第一次吃kebab
不错~蛮好吃的^^

dall~

所以嘛。。。有时food court的东西也有还吃的~
特别是KLCC的
建议大家可以去试试^^

吃饱饱后。。。
就是去参观我们的目的地啦——Petrosains


它就位于Suria KLCC的四楼
可是我都好像不知道它的存在酱。。。
没办法啦。。。我不‘浩’科学的嘛> <

入门票~

做学生就是好~
买票都有便宜^^
学生价——RM9.60


Gondola~

我们就是坐这个黑黑圆圆的球进到里面的啦~



电流~(很美噢^^)

龙卷风~

两个没来过的人> <

那个车车是虚幻的噢~

say cheese~

吵死人的恐龙> <

这只恐龙真的是顶它不顺
只要一有人进到这一区
它就会一直rap马来文
“selamat datang.......”
后面就不懂它在说什么了。。。

I am predator~


vacuum~

这个是我们之前上课都一定有学到的
声音不可通过vacuum传播~



超可爱的小外国弟弟~(如果我以后的孩子像他就好。。。哈哈哈)

我们在Petrosains留下了我们的照片^^

石油塔的模型~

我我们坐了这架飞机去到了石油platform~

入口~

各式机器~

吊工作人员下platform的东西~

我们来到了另一区啦~

自己拍电影~(manual的噢^^)


赛车~

其实这个还蛮好笑的
它只是比谁在它的绿灯灭了后可以最快踩到油门
然后最快的人酱就赢了。。。哈哈哈

我们去玩滑梯咯~


地震机~

比思考~

害。。。我这种很喜欢想东西的人
那里可能可以平静勒。。。
而晓薇勒。。。
就厉害到赢完我们3个人了
不佩服都不行。。。

不同的杯子会发出不同的声音噢~

只要拉一拉杯子下的绳子就会有不同的鸟类叫声~
大小力也有关系的噢~

吹风机~

如果你心情不好
你可以试下进去吹一吹它那超大的风
一定让你除了吹风什么都会忘记的

原本有一张晓薇在里面的照片的。。。
但真的不好意思放,所以就不让你们看它的效果啦~
要的话。。。自己去试一试吧~
哈哈哈

后面还有一些益智游戏的
你们可以挑战挑战一下~

好啦~我们的Petrosains之旅就酱结束啦~
我们还是一样坐着gondola出回去啦~

啊!!!我的衣服发亮啦~

在途中会经过一个暗暗地part
只要是白色的东西都会发出幽幽的光
而我整件都是白色的衣就像照片一样发光的^^

其实我没有对这个地方很感兴趣的
会去也只是为了没去过嘛。。。就去一下咯
没办法啦。。。我这种不是科学的头脑
里面解释的东西都不懂他在讲什么的。。。哈哈哈

好啦~
我们下一站见^^

6 comments:

  1. 是dahl哦~
    我應該是全部之中最會思考的咯~
    我很variable的 xD

    ReplyDelete
  2. dah?
    所以你最聪明咯。。。

    ReplyDelete
  3. 我写错了。。。哈哈哈~
    都不懂做么会写doll > <

    ReplyDelete
  4. 有看清楚没有哦
    我写DAHL
    是真的..

    ReplyDelete
  5. ooo...可是menu不是酱写的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