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好运?倒霉?(part 2)

下半部终于要出来啦~

我们的下午茶之后就去看戏啦~


Black Swan最佳女主角——natalie portman
真的很佩服她的演技
她在里面的内心戏演的真的很逼真
还有就是她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
还是从拍戏前半年开始狂练ballet
还因为酱而瘦了20磅

真的真的很佩服她们这些演员为一部戏的牺牲咯~

看她的muscle练到超明显的!!


看完后终于甘愿回家啦~
我们真的是早出晚归的XD~

说到回家就有一大堆东西要说了
我们每次去1 U 或Ikea都是回去不会回的
那天就想到我们直接从1U回应该可以走回来的时候的路回
(以前是从Ikea那里不懂要怎样绕回原路)

结果我们走走下又变到从puchong的路回
没关系咯。。。反正我们懂是那里

关键是在到bandar puteri前的一个路口
明明我记得好像要弯进左边的分叉路的
路牌也有写。。。

可是比我熟puchong路的玉燕很很很确定的跟我讲是直直走
我就错信了她。。。
结果我们就走到了去putrajaya的路>.<

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要酱对我
明明多10分钟我们就可以到家了的。。。
呜呜呜~

我们就酱走上了这有7条link的highway。。。
说真的,如果我熟路我会蛮享受走这条少车又宽的路
可是在不懂路的情况下我还是觉得超恐怖的> <

然后救星终于出现了~
我终于看到有kajang字的路牌
没办法之下,我就只好跟着它走了

接下来。。。
还是漫长的在几乎无车的highway上狂飙(当时还下着蛮大的雨)

到最后,我们出到了一个马来村庄
那里也超可怕的。。。
一整条大马路连个街灯都没有
而我也只能傻傻酱一直直直走

不知走了几久,我们才看到了bangi工业区的身影
当时的我真的是要谢天谢地~我终于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啦~

之后我记得在bangi roundabout有一个路口是直接出sg. chua的
就问住在sg. chua的玉燕
在她的‘帮助’下我们出到了reko的出口
害。。。。
但,算啦~
起码我真的真的会走接下来的路了~

当我经过metro kajang时,我真的有觉得我爱死它了~
哈哈哈^^

我们就酱经历了很多波折回到家了

*玉燕。。。我不要信你指路了> <
记得回报啦~哈哈哈


5 comments:

  1. GPS 我失灵了~ :x
    你很坏啦 ,写那么多我指错路的事 T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不会写
    所以我就帮你写咯~哈哈

    ReplyDelete
  3. 人家在FB 认错了嘛 TT
    可恶 :x

    ReplyDelete
  4. 好啦好啦~
    原谅你了~ XD

    ReplyDelete
  5. 滚地 ~~
    我朋友说garden 不错吃哇 ~
    下次我们去试吃他们的set lunc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