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家里气氛低迷的几天

最近我爸妈又吵架了。。。
又是为了家庭的问题

结果我妈妈就一直跟我诉苦。。。
我也很想开解一下她,可是我是那种不会讲话的人
我不懂要怎样做才好

我爸爸跟妈妈冷战了
我觉得爸爸很可怜
因为在家里我们都很少跟他讲话
我不是不尊敬他而是我的性格在家就是凶巴巴的
所以我每次跟他讲话都是用凶凶的语气。。。
我想改也改不了。。。对不起,爸爸

自从他们吵架后,爸爸在家就更少讲话了
因为以前都是妈妈陪他聊天的

我自己心里也是很难受
我不想他们在这样吵下去
我不要他们离婚
我真的很想很想他们和好。。。

~~~~~~~~~~~~~~~~~~~~~~~~~~~~~~~

最近还有一个问题烦恼着我
就是升学的事情

我越来越不懂我要做什么了
看到我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目标
就很羡慕他们。。。

我曾经也有我的理想
可是我现在不懂我选会计的话会不会适合我
明天就是升学展了
看下可不可以拿到更多的资料吧。。。

4 comments:

  1. 雨过天就会晴~
    加油!
    保持心境开朗~

    ReplyDelete
  2. 大人的事他们会自己解决咯。。
    加油定目标吧
    老实说我也没目标的

    ReplyDelete
  3. 每一户家都会有少许的争吵。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你仍然必须坚强,努力面对一切挑战。
    告诉他们你心里正真的感受,让他们明白到你对家庭的爱。
    加油,努力向上!
    每个人的心里就有一扇门,要选择用怎样的钥匙来打开,就要问一问自己。决定了,不要往后看,继续往前走。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