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好运?倒霉?(part 1)

在连续忙了5个读书天
我一回到我的kajang就找机会出去玩啦~
(明明在setapak也一直出去‘pou’)

我们一早早就出了(目的地——1U)
到那里也才10点半酱
我们去了两次,两次都park old wing那里的
很想直接park new wing勒。。。
谁会啊?救救我~

然后呢我们总是会在old wing迷路不懂要怎样去new wing那里
终于绕了一个大圈我们走到了~

我们就先去吃我们的brunch啦~
又是我们常吃的sushi zanmai~便宜又好吃 XD

unagi pancake

这个好好吃~
我很喜欢那个pancake+mayonnaise的味道
可是噢。。。pancake比我上次在gardens吃的那间的薄勒。。。
还有吃到最后真的是太饱了所以会觉得有点太腻了> <



Ebidan

我的Ebidon~
tempura虾+egg ,好好吃^^
我是个奇怪的人,只要是切丁或切片了的冬菇我都还可以接受的(我不吃整粒的冬菇)
可是在Ebidon里的冬菇实在是太冬菇味了,就算它已经切片了,还是冬菇到我无法接受
所以这就是它唯一的败笔 (>…<)

玉燕身后的小妹妹~~~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玉燕后面那桌的小妹妹忽然转后面来
我就看到,然后就跟玉燕讲很像拍鬼片酱,有个小女鬼从她后面冒出来~
哈哈哈(对不起啊,小妹妹。。。我不是故意说你是鬼的啊,其实你很可爱的~)
那小妹妹之后还一直戳玉燕的背勒
玉燕。。。小心啊,这个小妹妹以后就真的(笃你背只)的啦~

吃饱饱后,撒钱之路就开始啦~
我们的第一站——padini concept store
我终于买到我要的太阳眼镜啦~
虽然我之后在vincci看到我之前看中的那款
但算啦。。。买了都买了咯,还能怎样?



除了眼镜,我还买了两件普通衣咯~


之后我们又到forever 21走走了~
原本没什么要买的,就只是逛逛
结果看到他的项链很美也算便宜,
然后就。。。。
把它带回家啦~

 真的好喜欢它呀~~~~

之后我们就打算直接下楼去吃delicious的High tea set的
结果因为还没有到三点所以就再走多一下等三点啦~

终于的终于,
三点到了~
我们就快快回去delicious品赏我们的下午茶啦^^

等位的时候

我与玉燕的合照~

到我们了~~~

今天的目的就是——它!!

我们的那杯茶~

我喝的是moroccan mint tea
真的很香mint的味道,
说真的味道有点像那个青色包装的口香糖

而玉燕喝的就是french earl grey
她说她是很专一的人,每次都是叫earl grey的
不过,是蛮好喝的啦~

将将将将~我们的Triple Tier终于来啦

最高一层

 我们已经不理正常是从下面吃起还是上面吃起
我们就直接从我们最想吃的palvova吃起啦~

palvova内层

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好吃>.<
有点觉得它像一种零食的口感
下次不会再叫它了。。。

strawberry chocolate dip
它的草莓好大一颗噢~
我吃的那串不会觉得酸,但玉燕说她的酸勒
没办法啦~我比较幸运一点。。。哈哈哈

第二层


它的scone蛮好吃的~
特别是配上berry jam~


而黑黑的这一粒呢。。。就是hand-rolled chocolate truffles
它就是整粒巧克力酱,个人我觉得太甜了
如果有一点nut类的话会跟好吃^^
那饼干就是rosemary&cheese cookies
不喜欢这个。。。味道咸得奇怪> <

第三层~

这一层的我都喜欢~
圆圆的那个就是普通的鸡蛋sandwich
没什么特别。。。就料多一点酱咯~

三种不同的sandwich~

最喜欢的是中间那个
tuna的~味道不同外面或自己做的

salmon的也不错吃。。。带点咸咸的~

而最没有诚意的就是右边那个
就单单黄瓜+一点点的chesse罢了T.T

被忽略的Duck Confit in Filo Pastry

这两粒小东西之前被sandwich们顶住了
所以看不到它。。。哈哈哈

这个好好吃o(≧v≦)o~
它外皮看起来很干、不脆酱
可是一咬下去
就是另一种感觉,还要加上它的内陷
简直是好吃~
最衰就只有一人一个罢了。。。


吃到最后。。。我们真的吃不下了
就只好打包
这样一来就可以拿到玉燕要的纸袋啦
(就因为喜欢只带的颜色——tiffany blue)

下一部就要等多一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