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惊喜。升级~

好久好久没有写些东西了噢。。
快生草了
哈哈哈

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三
那天的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原本我今天打算一个人去KLCC吃大餐、看戏、走街消磨时间的
因为在家的时候会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慢

果真我的plan前面的part成真了
可是

惊喜的在后头。。。

我的原定大餐——ben's

去到的时候是午餐的高峰期
为了要坐里面的位子等了一下下
可是他的服务员都很有礼貌
都有serve我

之后有位子了
他还快快带我入座还很快的帮我写单、催另一个下单
很值得称赞的说~
服务很好噢^^

要吃的东西其实一天前就想好了~
哈哈

mocha~

不错噢~
就是喜欢这种淡淡的咖啡香~


duck confit ciabatta~

好吃~
不过还真的是要慢慢吃
不然的话很快就会腻了
里面的鸭肉已经是一丝丝的了
所以很容易咬
加上裹了糖的walnut
一起吃
味道还真特别的~哈哈


salad~

chips~

这两样都是包括在里面了的
salad很清爽
薯片很好吃~
刚开始吃的时候
可能就得味道没这么好
可是吃吃下就越吃越起劲了~哈哈


由于要在那里消磨一点点时间
所以我就带了小说去看啦~
还要是坐在窗边位
感觉很写意的说。。哇哈哈哈

之后时间到啦~
是时候去看戏啦~

进到戏院后
我就一个人坐啦
左边的一个位子是空的

不久就看到一个和我一样感觉是上完课就直接来看戏的男生走过来坐在我旁边的位子
我没有很认真的看那个人的脸
我就继续看trailer

然后就感觉到隔壁那个男生好像一直看着我
害羞的我当然不敢望过去啦
结果他叫了一下我的名字
我整个人吓到
一望过去
竟然是他!!

当时的我真的是吓到了
因为他说他是隔天才回来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很怕是自己看错

不过这一却都是真的
当时我真的是一直一直笑
笑到都不会停了

还记得第一次是和玉燕一起去KLCC
然后他就在戏院门口等我

这次
更厉害了
直接在戏院里面给我惊喜了

谢谢你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