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很久很久以前,kuala selangor之旅~

哇。。原来我有整个月没有写新东西了噢。。。
哈哈

好啦。。
我现在就写写chee keong催了我很久的kuala selangor之旅啦~

其实kuala selangor这个地方我很想去很久了的
为的就是可以去sekinchan看稻田~

忘记为什么那个星期六没有tutorial class
所以我们就可以早点出发啦~

10点多出门
12点多到chee keong的家先
他的家不是在kuala selangor也不是在sekinchan
而是在他们的中间
所以去这两个地方都很方便~

我们一去到就开始吵饿了
所以chee keong就带我们去这间不错出名的点心店啦~


在sekinchan的
去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噢
虽然没有金黄色的
可是也有绿油油的
哈哈。。

还有
他们这里的人跟我们不同
他们早上是吃海鲜的
然后点心店要下午才开档的噢
我们去的时候
他们也才刚开档罢了。。。哈哈哈

第一round~

糯米鸡~

不错下
很够味


叉烧包~

我很喜欢
它的汁很合我的胃口
上两个星期chee keong有带一点回来
又可以尝到它的味道了~
凤爪~

应该不错的
味道就忘记了
还久的事了 囧~

烧包~


叉烧酥~

这两个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吃叉烧酥
叉烧酥的馅比较带咸
所以我比较喜欢~
不懂什么肉包什么肉的东东~

看到得意就拿的
不过不错吃噢。。

之后我们就去看稻田啦~
这是我第一次酱近距离的看稻田噢
还可以摸到的说~ =)

绿油油的一片~

之后我们就去买招财饼啦~




其实也就是香蕉饼~
不够这是华人自家式的噢
介绍说如果是旺季的话是要订才有的噢
而且甜度可以跟老板娘要求加减
由于我们是平时去的
所以马上就买了一桶走人咯~
真的很好吃噢。。。
推荐有去适耕庄的人可以买来吃噢~
是在A村的。。不过详细就不懂在哪里啦。。

再然后我们就去吃冰咯~

白果白木耳冰~

普通。。

夏威夷冰~

就底部是西瓜酱罢了

ABC~

不错好吃~

还有就是我们发觉
他们那里的小孩子好像我们这里的人酱
也有出来喝茶聊天的噢
而且是自己出的噢
不是父母带的
看样子最多也差不多10岁酱
可是用的电话还好过我的了> <

好啦。。。就写到酱先咯
后会有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