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成年之际。聊天聊不完的约会

考完final的第二天
就开始身痒要到处去玩啦~

很早的时候就约了玉燕
8.27找她吃午餐的啦~

地点就选在很久没吃了的Brotzeit啦~
超喜欢他家的set lunch的
便宜又好吃~

我的最爱——fish n chip~

 我最常点的西餐。。哈哈
他家的很好吃~鱼肉吃起来很juicy~
哈哈


我家番薯不甘寂寞
因为全部人都考完试出去玩了
他不想一个人在家
所以就跟来啦~哈哈

今天换你做电灯泡咯~


又有礼物收啦~
是一个小包包
出小门的时候可以装个手机和钱
就可以潇洒地出门啦~

名牌就是名牌
质地好好噢~
拿到的当天就开张来用啦~


玉燕还送我一天mini小蝴蝶结~
很可爱!!
玉燕也买了一条给自己
所以我们有个couple 链啦~哈哈


在等玉燕放工的时候
我和番薯就去看了一场戏啦~
反正是免费的~
GSC cinema现在有一个promotion 就是
gsc member在生日月份可以免费两张戏票,不过就只限于有*的电影
也就是要下映了的戏啦~
有心兴趣的可以去gsc网站的promotion那里看看噢~


看完戏后
玉燕也要放工啦~
番薯也自己回家先咯~

我和玉燕终于有二人世界啦~
哈哈哈哈

我们的晚餐就选在sushi zanmai啦~
又是一间不贵又好吃的餐厅~


 我的软螃蟹饭~
刚好看到这个当时的special,感觉还蛮不错的
就直接选择这个啦~

好吃好吃!!

我们当时就边吃边向对方诉苦的说
哈哈
所以我也说了番薯的很多坏话啦~呵呵呵
说完之后还真舒服一点了。。

由于还有很多人等着
所以我们就算还有很多东西聊
也没帮法要让位给人啦~

结帐后
我们就走下楼去啦

一直强调着
近期内不再吃甜品的玉燕
看到delectable终于还是沦陷啦~



7 sins of chocolate

我们选了我一直都很想尝试的这款chocolate蛋糕
就如名字所表明的
这蛋糕是用7种不同种类的巧克力做成的啦~
真的好好吃!!

巧克力的味道很浓郁
却不会死甜
是一个good choice!!

不过一个人吃应该会腻噢
两个人share share吃就刚刚好啦~

吃的时候
我们还是在聊着天
玩下我的新手机

最喜欢的当然是
拍照啦~



 我还记得你教我如何换那个小格的格式
不然的话我还真的不懂可以换然后就只能一直用着那个邮票的格式了。。哈哈


最后送你美美自拍照一张  XD

谢谢你的礼物~
很喜欢
super happy can date with 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