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麦片面包- . -

这是我上个星期做的麦片面包哦~
第一次做的面包
算不错的。。。
除了硬一点之外。。。
(虽然卖相也不好看)
算蛮好吃的^^


而这一个呢就是我今天早上做的。。。
我用了另一个食谱
分量是食谱里的一半
结果。。。
我很白痴的没有butter&yeast的分量减一半
超失败的。。。
原本想自己做的面包会比较健康
结果更肥。。。
而且又干又比上次硬。。。。
呜呜呜呜呜呜~
算了!!还是去外面买更好了!!!


没有考试的这几天我都在家坐宅女
下午的那餐都是自己随便煮东西吃
这是我不懂那一天煮的。。。
有看到那一小片白白色的东西吗?
那是鳕鱼。。。那一小片就要五块了勒
贵吧。。。
SPM终于只剩下一课了
考完了我就开心
因为我一考完就要和玉燕去看。。。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哈哈哈哈~~~
华语。。。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