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也不怎么快乐

昨天看了玉燕的blog后。。。
我自己也有同感
我现在一直都在为着升学的问题所烦
我妈妈三头五天都在问我要怎样的噢
一看到报纸有学院有打广告就问我同样的问题。。。
烦死我了。。。

以前都一直想长大。。。
现在不想了。。。
我只想像以前一样只需为课业上而烦。。。
升学的事都不用我操心。。。
几好。。。

还有我要找工作先了。。。
我妈妈又讲我懒了。。。
以前还没有放假就急着去找工做。。。
现在放了酱久假都还没有找工作
害。。。
不是我不要坐是还没有找到罢了嘛

很羡慕我的朋友
就如玉燕所说。。。
他们都很确定他们的理想
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