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真的完了?

你说的是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酱想的。。。
你从来都没有跟我讲过你的感受

我从来都没有要贬你的意思。。。
如果你真的介意,你可以跟我讲
我不希望这是我们友谊之间的绊脚石
你说你是耻辱。。。但我不这么认为

其实我是嫉妒你的。。。
我很嫉妒你为什么可以酱容易就可以吸引人家的目光
我知道在他们的心里是认为你是一个聪明的人而不是笑话
所以我总是想跟你一样笑那么大声
以成为大家的关注。。。
可是大家就只注意到你。。。

在我的眼里你就像刺猬一样
总是把自己包起来。。。
可是你的保护层也同时伤害了想要靠近你的人。。。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要怎样跟你相处了。。。
为什么你不能跟我说你的问题呢?
我真的不是要酱笑话你的。。。
是我错了吗?
那我在这里郑重得跟你说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伤了你。。。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帖子
如果有的说。。
请你不要哭。。。
我从来都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吗。。。
其实我真正的朋友真的很少
我不希望失去我这些朋友。。。
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有点讨厌你
可是并不代表我们的缘分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