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很久很久以前,kuala selangor之旅~下集^^

我又在拖啦。。哈哈
如果大家没有忘记的话,很好。。代表你们的记性很好
忘记了的话,没关系。。人自常情。。前半段可以按这里

所以今天就要快快写完近个没完成的故事啦~

其实我们吃完东西回chee keong的家也差不多2、3点
结果我却要用酱长来写噢。。哈哈

回到家,chee keong就请我们喝他家种的椰子水啦~





我小小的一杯~

很好喝噢。。
清甜的说
可是我好像只吃到一片椰肉罢了噢。。其他的不懂给谁吃了> <

好可爱噢~

他妈妈是帮人带小孩的
所以他家就有两个小瓜~
我们在他家的时候就只是跟这个小弟弟玩啦~
每次看到我们出门的时候
他都会哭。。很舍不得我们酱。。哈哈


 这个小妹妹就有点不喜欢啦
因为!!
她骚扰我的男朋友勒> <
那时chee keong刚好载秀清去弄东西
然后我们几个就在家咯
这个女孩真的是就只一直弄他。。我们其他的她都不理噢。。
所以说我的情敌出现了。。哈哈

之后chee keong终于回来啦~
他就带我们出去看他平时去的海
终于可以摆脱她了。。哈哈哈


 我们都没有下车
就一路走吧了
这条只是一条很小很小的烂路罢了
不过很长很长噢~

小水坝~

倒影~

然后我们就去看看马来人的稻田啦~
chee keong说他们的没有酱美
因为不齐。。
可是配上乡村的屋子
我还是觉得是一幅很美的画~XD



不错feel吧~

之后我们原本要去看日落的。。
可是看到太阳都已经被云挡完了。。
所以就算了。。我们就去吃了书上有介绍的云吞面啦~
其实就在点心店隔壁的空位罢了
可是他是晚上才开的
所以我们下午来的时候还没有开



他蛮有名的水饺。。

完全不是我要的味道> <
水饺也是。。没有好吃的程度咯。。

吃完后
我们又回chee keong家啦~
我们半天来就来来回回chee keong家和sekinchan很多次了
哈哈哈

差不多7点,秀清终于烫好了头发~
卷卷的。。蛮适合她的^^
载了她之后,我们就出发去吃晚餐啦~

我们去的是一间酒楼
chee keong带了自己买好了的虾姑和苏东给那里的人煮
酱会便宜一些噢~

虾姑~

好吃~
好久没有吃了
记得上一次吃是去年的现在。。吃tao的时候
好想念噢。。。。

炸苏东~

我的最爱~
从以前就很喜欢吃苏东了
常常会叫妈妈煮tomyam汤
然后里面一定有一大堆苏东
再过一些些日子
没有煮了,有时就会在外面吃东西的时候
叫一碟小的炸苏东解馋
可是大了就越来越少吃了> <
这真的是很大一盘。。吃到过瘾,哈哈
不过我觉得炸得没有很好吃噢

甜酸酱石斑鱼~

不错咯。。
蛮下饭的
可是吃起来没有很鱼味勒。。
感觉我很挑噢。。哈哈


鲨鱼汤~

第一次喝噢
好喝,我喜欢
辣辣的胡椒味
鲨鱼肉嘛。。忘记什么味道了
哈哈哈

我们好像一出门就永远吃不饱酱
吃完饭后
我们又去找吃的啦~

下一站——袔阿煎

这个安娣一直脸臭臭的说><


好好吃~
足料。。又不贵
一大碟才RM8噢。。
喜欢喜欢~

之后我们就去了皇家山走了一圈咯~



由于是晚上
所以我们停了一下下就走人了。。
下次还想去过啊。。

之后我们又很无聊的去了funfair
结论就是真的很无聊。。哈哈哈

终于我们舍得回家啦~
一天的行程终于讲完了

*********************************************************

第二天~
我们弄好之后
就去吃这里特别的早餐啦——海鲜

他们这里真的是和我们相反的
我们早餐吃点心、和咖啡
他们却是晚上吃的

我们吃海鲜配饭当晚餐
他们就当早餐吃
哈哈哈


自备milo~

由于习惯了早上喝一杯热热的东西
所以就自己带了包装milo自己冲咯。。。
哈哈哈

清蒸鱼~

好吃噢~
很新鲜的感觉~

清蒸啦啦~

我没有很好这个东西
不过还不错
好像是有点酒味的噢。。

拖鞋鱼炒苦瓜~

很喜欢这个鱼噢~
第一次吃
虽然很多骨。。可是它已经炸到骨都变脆了,可以一起吃掉噢
然后苦瓜嘛。。如果它不苦我就吃的。。哈哈哈



就是这间咯~
很出名下的。。又去sekinchan的朋友可以试试噢^^
还有就是谢谢chee keong的爸爸咯~
因为着丰富的一餐是他爸爸请的~

吃完后
我们有又是时候回家啦~



在一路上一定可以看到
路边有许多酱摆档的水果摊
很可爱是吧~
整整齐齐的,远远望去还蛮美的噢~

再然后去买了一点土产之后我们就真的回家啦
这里的土产当然是关于到海的啦
干货像虾米、鱼漂、虾饼等。。。

在回的路上,我们很‘顺路’地去了巴生吃了chee keong介绍好吃的饭店
忘记叫什么名了><
要懂的话就问chee keong吧。。哈哈哈


咖哩羊肉~

不错噢~
不会很骚味

猪脚酸~

不是我要的味道> <
好想念我大姨煮的噢。。

烧肉??

忘记了
只记得吃起来甜甜的
蛮喜欢的
哈哈哈

好香的油饭~

menu有介绍说是用碳煮的噢~

我们的午餐~

都说了我们的旅程总是在吃罢了
哈哈哈

所以我写去玩的
写不到几下玩的就变回写吃的了
哈哈

从sekinchan回来的玉蜀黍~

虽然没有金马伦的珍珠玉蜀黍甜又好吃
不过比起平时买的好吃又多汁很多了~

终于我的kuala selangor之旅写完啦。。
严重会拖的说
因为这是去年9月的事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