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早餐




一天当中我最享受的就是早餐了
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每天晚上睡前想的和隔天早上起身第一件事最想做的就是吃早餐 XD~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是赶着刷牙然后就可以享用我的早餐啦~
哈哈。。

可是最近都没有人陪我吃早餐了
想念有人陪的早餐

不过这个坏人
很少主动做早餐给我吃
因为对他来说睡觉大过天 > <



想念这个面包了。。
看到酱美的作品就知道是我做的啦。。哈哈哈
 做法很简单。。看这里——爱心面包

鸡蛋太阳花~

erm。。有点丑。。
没办法。。第一次做嘛。。

做法也很简单

材料:
半条香肠
一粒蛋黄

先将一条香肠对直切一半
然后再从旁边切出一条条的横线(不要切断噢)
切完后就可以把它卷起来形成太阳花的外形啦~
可以的话。。就用短短的牙签把连个边都连起来。。酱就不会走样啦。。
先将香肠放入锅中两面都煎一煎
然后就可以把蛋黄放进香肠中间啦~
如果要全熟的蛋的话。。可以用一个盖子盖个3-4分钟
之后就可以装盘啦~

好啦。。我的早餐分享完了。。哈哈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