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爱心午餐~

在某一天
心血来潮想吃sandwich了~

所以就准备了这个午餐~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做有三层的sandwich
配料超丰富的说~

这份是我的~

左边的那片是
tuna加上小番茄
然后再铺上一片chedale cheese
烤个8分钟酱
就好啦~

香香的cheese味和一咬下去就会爆汁的小草莓
好吃好吃^^

这份是他的~

有心型那个面包
这次做到最美了~
之前的几次形状都没有切到很美(没有模,自己用刀切的~)

做法很简单:

材料:2片面包、1粒鸡蛋、一点点butter

1.准备2片面包
2.一片搽上butter,一片用模或自己割出自己要的形状
3.两片面包叠在一起,有形状的放在上面
4.打打一粒蛋在中间
5.放在烤箱烤个10分钟,180度

完成啦~

我自己有加了一片cheese在中间
感觉更好吃噢~
蛋中带有cheese的味道。。。好好吃

三文治特写~

超多料的吧~
第一层——smoked chicken ham+hotdog~
第二层——煎鸡蛋(最喜欢这种没有熟完的鸡蛋了)+生菜~
第三层——ham(忘记叫什么名了。。。带辣的~喜欢^^)+cheese~

三层叠完起来后
我就用了刚在Daiso买的叉定型啦~
酱切的时候就不会走位了~
可爱又好用^^
喜欢~

就酱。。。
简单又美的午餐完成啦~

美美的一餐~


晚上的时候
就吃火龙果当supper啦~
当然。。。
我可爱的叉又派上用场啦~

红红的火龙果+动物叉~

啊!!!大象流血啦~

哈哈哈~
就酱我的动物兵团出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