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思念

最近的最近。。
想你的思绪总是那么的强烈

总给自己的借口
因为最近荷尔蒙的作祟
使得自己对你的无比占有欲
偏偏最近的你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知道你很努力的满足我
可是。。幼稚的我就是任性。。
很任性的发你脾气(我是在训练你的脾气勒。。)

现在的我又开始想你了。。


我喜欢
在我不能吃冰的时候而我偏要吃
你那无奈的样子

我喜欢
我为了满足自己而必不得已和你做交易的时候
你那狡猾的眼神

我喜欢
在我逼你和我说话的时候
你会说着一些只为我编的故事(虽然都没有意义。。哈哈)



*我问他。。我可以更任性吗?
他却答我。。要爱不要任性 > <
(我理你勒。。我的任性是和爱同称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