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女孩们的那些事~

话说这天是我的毕业日(是的。。我毕业了。。不过是Diploma罢了 XD)
其实也是很久前的事了。。

我的玉燕当然也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啦~
谢谢你的花~现在还在我房间噢。。哈哈

我的毕业典礼之后。。
我们就去附近的wangsa walk吃午餐+看电影+拍大头贴啦~

我们少有的合照~

好好吃的 Qooz doughnut~

我超喜欢这家的甜甜圈的。。
不会很甜。。吃起来QQ的。。好好吃~
它就位于wangsa walk mall的二楼tgv戏院的旁边~


大头贴~

大头贴算是我们的中学回忆。。
中学的时候我们超喜欢拍大头贴的。。

只是不懂到几时的时候。。
大头贴慢慢不流行了。。我们也慢慢没有想过要再拍了。。
难得这次想到。。当然要纪念一下的啦~
RM12买一个回忆。。不贵吧。。

我们也太久没有用了。。
都有点不会用了。。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看twilight的最后一集啦~
话说twilight也算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回忆
因为这部戏我们都从中学最到现在。。
另一部就是Harry Potter了。。哈哈

终于这两部我们从看小说到看电影都一起分享的故事
我们都看完了。。感觉有一点失落的说 > <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勒。。难道我们下次见面就是吃high tea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