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镜头内1:Taman Lembah Kiara

偶然在fb看到的一个地方
这个taman就只是在1 U的附近
难以相信会有一个这么大自然的公园在闹市的里面

我们是特地去那里玩拍照的。。哈哈
其实我的这一身打扮很不适合去那里。。
因为那里的每个人都是运动装
我是有点paiseh的 > <




它在看镜头!!
我可是冒着生命的危险
来拍这张照片的哦
它当时的眼神就好像要扑过来一样。。很凶!!

那里朝多猴子的。。
感觉它们也没什么怕人。。因为当时很多人在跑步。。它们也很理直气壮的跑来跑去。。
只有比较小的看到人才会逃走



超呆的样 > <



没事做。。买个冰淇淋吃~



polar~






特地带来玩的吹泡泡~

当时看到有人玩朝型的泡泡。。看到自己的就逊掉了> <

这个时候番薯终于捉到一点点感觉拍照了。。
之前拍的真的有点惨不忍睹。。哈哈

他说的冠军作品。。哈哈

这张也蛮有质感的嘛。。







好梦幻的番薯~



我大爱这张的~



七彩缤纷的泡泡。。美丽也易破灭






我的cover page~





献丑完了。。bb咯~

想去的朋友可以google map一下
taman lembah kiara
就可以找到了。。
是不错好拍照的啦。。
要穿美美去也没关系
只是不要怕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你就ok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