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牙套日记 2。牙套之前

在绑牙之前每个人都说
绑牙很痛,很辛苦之类的话

我在绑牙之前也有害怕过。。
加上没人告诉过我绑牙的过程
种种的未知数
都让我在做决定要绑牙之后。。拔牙之前
小小的挣扎

不过都已经决定好了。。就不要随便放弃咯
做人要勇于面对嘛!!
哈哈

就酱。。
在5月内拔了4 颗牙。。
分别是上下的左边第4颗牙,和右边的第4颗牙

第一次是拔左边的上下两颗牙
其实拔牙不可怕。。
痛也只是打麻醉的时候痛罢了
上颚的地方是最痛的
不过忍一忍就过去啦~

打完后
半边嘴巴会肿起来了(因为只打拔牙的那边)

然后就是重头戏啦~
原以为拔牙的那一刻
还是多多少少会痛的
因为你会看到牙医会用钳子夹着牙子
然后很大力的往上啦。。

然后牙子就被拔出来啦~
完全没有一丝丝的痛。。真的!!

拔完后。。就可以回家啦。。
回家后就要每半个小时换一次棉花
由于嘴巴还麻醉着
口水还会大把大把的流
哈哈。。(有点恶心> <)

只要几个小时就可以恢复正常啦~
然后就可以feel到嘴巴里有一个洞的感觉~哈哈

第二次拔的时候
更是可以轻松面对了。。
因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嘛。。没那么紧张了

这次又包括洗牙噢。。
很多人都说不喜欢洗牙
可是我也还蛮enjoy的嘛(我是变态吗> <)
那个洗牙机器的‘吱吱’声还不至于使我觉得geli啦。。哈哈
就觉得在漱口的时候看到肮脏的东西留出来。。会很开心
因为就代表我的牙齿很干净啦~LOL


牙套之前。。无牙妹~
(可是我很讨厌我家蕃薯酱叫我咯。。整个叫到很欠扁的样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