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刚刚从JUSCO回来
买了我喜欢吃的可可饼

买两盒就会送一个可爱的杯子噢。。。
然后那个hello kitty hangger我原本以为会跟杯子一起送
结果没有,我就觉得很奇怪
收拾东西的时候
看到我买的可可饼
就去开来看结果很高兴。。。原来那个hangger公仔就在里面
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的是!!!
另一盒的饼干被人开过了
里面的hangger公仔也被人家拿走了!!!!!!!


世界上竟然连酱的人都有
要的话不会自己买啊!!!



4 comments:

  1. 我还看过有人把一排的vitagen喝完,但是没有给钱呢!
    真过分。。。
    不过那个Hello Kitty的杯子好可爱。。。

    ReplyDelete
  2. Haha...Boom!!!!!!!!!!!!!!!!!!!!!!!!!!!!!!!!!!!!!!!!!!!!!!!!!!!!!!I can imagine your face when you are complaining...

    ReplyDelete
  3. this situation always happen in our life....that's life....i agree wif ur title..in this world wat kind if ppl oso gt....

    ReplyDelete
  4. 昨天看到一个爸爸,竟然直接在mall里面,将yakult开了给孩子喝。。。
    没给钱啊。。。没给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