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XD

昨天我和妈妈第一次
自己坐巴士上云顶。。。哈哈哈
一个人来回才RM24.60
这就是车票的票根~~~

早上十点半准时上车
十二点就到了
然后我妈妈就进赌场
而我就开始我第一次的自己一个人shopping>#<
这次真的很难得
我竟然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噢!!!

逛了两个小时酱就去STARBUCKS(第一次自己去)
喝我的下午茶+看我的蜡笔小新
(我很很很伤心,因为作者因失足而掉下山崖去世了。。。酱我以后就没有蜡笔小新看了)


悠闲的喝我的下午茶 XD~


*ps:我的电脑有点问题。。。留不到言,为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