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中秋节的意义???

现在的中秋节对我来说只是一个
给生意人大捞一笔的时机

现在的月饼变化无穷
不用我将大家也知道
可是新出的口味就越来越奇怪了
尤其是最近打广告打到很厉害的
黑龙珠月饼
你们应该也知道吧

其实我蛮想知道
他们在研发新的月饼口味是在想什么
还有的是他们都只注重包装(我最讨厌的部分)
可是对我而言这只是一个在
浪费地球资源的举动
除非是送人不说
如果是卖给自己家人吃的
光是我自己家里就有一大堆月饼盒子
就算盒子可以用来装东西
可是真的有酱多东西来装吗?

以前我都很期待中秋节的到来
因为我又可以跟我的表姐表哥们
玩吊灯笼和蜡烛
还有最好玩的是
煮菜(叶子)。。。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过啦。。。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蛮期待中秋节的啦
虽然没有再玩煮菜了
但也可以跟他们一起聊天
也蛮开心的。。。

4 comments:

  1. 我跟我哥哥烧sate的咧
    不输你的煮菜 XD
    我本来很期待黑龙珠的列,弄到我不想吃了。TT
    想到黑龙珠捞我的钱--

    ReplyDelete
  2. 你付了包装的钱,他们当然要给你相等的货品咯。。。
    唉!
    以前啊。。。
    不是煮菜啦。。。
    我是烤叶子。
    Barbecue~~

    ReplyDelete
  3. 中秋还是特别的,它唤起你儿时的记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