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蓝天白云~

总喜欢看着白云
总觉得白云是一个很美很奇幻的东西~

它可以变化成不同的形状
如果再加上阳光、蓝天
更是完美的结合~

玉燕总说
我喜欢白云
她喜欢蓝天

所以我们都喜欢以下的照片~







白云在蓝天的衬托下
显得更动人、绚丽了~

而蓝天在白云的陪伴下
也显得更蓝、更完美了~

所以蓝天白云
谁也少不了谁^^

夕阳无限好~

美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
如果不把握机会把它留住
当机会过了后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记得把握当下噢^^

4 comments:

  1. 其实每次看到天空一堆云都会想到你的 :(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现在都要忙着上课~
    对了,我上课从1到6 >< 讨厌 !!

    ReplyDelete
  2. 蛤。。。酱可怜噢
    呜呜呜~酱我们不是更少机会见面了咯
    我们快要变成牛郎织女了咯><

    ReplyDelete
  3. 阿 !! 真的是变牛郎织女了TT
    而且我们班要做实验报了,如果我如愿当记者的话,我是完全没有假期,随时standby 的 TT
    越想越可怜 :x

    ReplyDelete
  4. 是噢。。。呜呜呜
    没关系,我陪你出差~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