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怡保街场。找美食~

去完Kellie's Castle其实才中午12点多罢了。。
原来我写了酱久也才写到早上的行程罢了。。囧
好。。我现在会很努力的赶完ipoh游。。因为我迫不及待要写FRIM trip啦~~~

原本依照我们的流程表我们是要去多一个洞走走才去吃午餐的。。
可是在Kellie's Castle的时候我已经饿了。。再加上从那里进城也需要一点时间
所以我们就决定直接去吃午餐啦~
由于我们要直接进ipoh所以我们就没有走小路了。。
而是出回highway。。
那天刚好是假期。。很多人回家乡
小路都塞着了。。幸好我肚子饿了。。哈哈

吃的方面当然是我search的咯。。注意到很多人来怡保都会来这两间吃东西
我一定不会错过啦。。hehe

这两间茶室是两隔壁的,东西都可以拿到隔壁去吃
那天超多人的。。我们等了很久才有位子坐> <



 在光兴茶室我们叫了薄饼(钟记薄饼)
一个原味的和一个炸的
钟记就在已经到去的左边第一间店
作薄饼的是一位老婆婆。。超快手脚的。。

我们是到隔壁的天津找位坐的
感觉比较宽阔。。



有注意到他店的墙壁有着大大片的镜子吗?
天津有另外一个名称,叫做House of Mirror



我们的薄饼十打包过来的。。
说实话。。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好吃。。KL都可以找到比这个好吃的说
所以我下次去应该不会再吃回的。。


番薯叫了牛杂面。。就是天津门口的右边那一档的
好吃噢~


牛筋丸。。第一次看过
吃起来。。QQ的。。不过我不是很喜欢。。怪怪的感觉。。哈哈

炖蛋
推推荐!!
超好吃的。。下次去一定会再吃的美食~
原本以为炖蛋会是那种热热的。。
想不到是冰冰凉凉的。。配上甜度适中的焦糖
吃起来就是舒服~

除了这两样,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吃的
有一个炒河粉很多人叫。。我也超想order的。。可是还有下一摊。。吃完这里都有点饱了
下次我还要再来!!

光兴&天津茶室的地址:
 Jalan Bandar TimahIpohPerak 30000Malaysia


之后我们就在街场转了一圈啦。。




火车站


外侧走廊~

我们也到了ipoh的火车站看看
这间火车站超有味道的。。
我家番薯也是在这里搭KTM回KL的。。


大概绕了半个多小时
就绕完了。。是重头戏的时候了。。

怡保百咖啡~~~~喝了一杯又一杯。。哈哈

在饮料之中我最爱喝的就是咖啡
虽然我不是很懂咖啡的文化,种类之类之类的。。
但我就是喜欢咖啡香。。

我们去的这间也是很出名的老店——新源隆茶室

对面就是南香茶室
也是另一间很出名的。。番薯说old towm white coffee就是南香出来的。。


当时我们去到都已经3点酱了。。
新源隆还是酱多人

天气热,所以我们叫了一杯冷的白咖啡咯。。
味道真的不一样。。很香,带点咖啡的甘香。。好好喝^^



 喝咖啡当然是要配面包的啦~


 这应该就是新源隆的老板。。
忙着烤面包的说

新源隆门外有个卖炒粿条的。。也是很多人叫
这次没有吃到,所以下次我也要再去一次~hehe
而且这里也是有炖蛋的。。下次可以试试这家的。。看那里的比较好吃

吃饱喝足。。我们又要去下一站啦~
临走前当然是要带一点战利品咯。。


新源隆的3合1白咖啡
现在没完了。。呜呜


还有就是看到贪新鲜,没看过
买的。。
左边的是豆沙鸡丝饼。。我还蛮喜欢的。。
右边的其实就是普通的sponge cake加内陷罢了。。

新源隆地址:

15A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营业时间:6am-6pm

2 comments:

  1. 走廊那一张应该打直拍 哈哈哈哈 ((欠殴
    我好想去凯利古堡哩 !!

    ReplyDelete
  2. 这应该和那个正在进步中的摄影师说。。哈哈
    是噢。。那里还蛮好拍照的。。你载我我带你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