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一个人的事

最近总是做着一个人的事
一个人的午餐。。一个人去书展。。一个人去买菜
不是特地耍孤僻。。也不是很有文艺的想感受一个人的宁静
只是找不到适合的人

昨天。。因为朋友们都没有要回家。。
而我怕我妈妈太想念我。。所以就只有我回啦~XD

一个人的回家路上
就只有radio的陪伴。。
我想念番薯的pendrive。。有着我会哼的歌。。
起码不会酱寂寞

一个人。。所以就来一个一个人的午餐
(原本是要high tea的说。。哈哈)

走到很多美食的taman danau desa寻找美食
我原本的目标是一间咖啡厅
可惜没有营业。。

还好。。事先做了功课。。知道还有一间
不错的cafe
所以就在那里解决我的午餐啦~


hot mocha

在咖啡当中我钟爱于mocha
只因为我不喜欢太过于苦的味道
喜欢着mocha里头苦中带甜的甘香
就如人生。。一定要有点甜头,人生才有意义嘛~

一个人的set lunch 一个人的mocha
一架电脑
陪我度过了两个小时的时光

*题外话。为什么是两个小时?
                  因为我的零钱只够付到两个小时的泊车费。。XD~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间餐厅的。。
下次想吃他家的pizza~是用木材烤的噢~
这间餐厅我会另外找一天细说细说。。

隔天。。也是我一个人的事
吃了午餐后,我就一个人去了书展
印象中。。我好像不是第一次自己去书展了。。



在书展里做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刚巧当天有cosplay比赛
也佩服那些参赛者把自己打扮到如此的cosplay。。哈哈。。讲废话
看得出参赛的多数都是17岁以下的小朋友。。
可爱的是也蛮多小朋友(6,7岁)参加的。。不知是自愿的还是爸妈要他们参加的。。

很庆幸的我有留意到在角落间的一个小摊位
在这里我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本绘画书
《我等待。。。。。。》
当我拿起这本书,那个工作人员介绍之后
我就很有欲望买这本书了。。
内容大概说着我们人的一生中等待的事
就如
小时候等待长大
长大后等待拍拖
拍拖后等待结婚
。。。
。。。
。。。

感觉就是说出每个人的心声。。
可是往往也是我们会忽略的东西

还有就是马来西亚作者的作品。。
我们身为Malaysian
可是却很少接触Malaysian的作品
其实他们的作品还不错的
价钱也比台湾的便宜
值得推荐一下啊。。
书的内容,就等我看完了在分享吧~

一个人来the mines书展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
从car park上到来exhibition hall的楼梯超安静的。。
一个人走的我超怕的。。快快的跑上楼,回的时候也快快的跑回下楼 > <

走完书展后。。
我就一个人去Jusco买菜啦~

其实我还蛮享受一个人走超级市场的。。(感觉很安娣的说。。囧)
喜欢慢慢的看完每一样产品。。走完每一条走道。。
不是为了买东西而买东西
而是为了享受选购的过程。。哈哈

买完该买的东西。。我就回家啦~

回到家。。收拾好东西,冲个凉,吃个晚餐。。
我又一个人回setapak啦。。

没错。。我现在就在setapak
我回家就仅仅回家一天
如果我今天没有回来setapak的话。。我又得做一个人的事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