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最终站——Gunung Lang。老黄芽菜鸡

终于。。写到最后一站啦~
喝完我们的high tea我们就出发前往gunung lang拍拖去~

从新源隆茶室到gunung lang不会很远
大概才差不多20分钟的路程。。

沿路走过可以看到很多的花圃。。
原本还想说可不可以在这里找到我朝夕梦想的仙人掌
可是就是找了几间都没有 > <
然后又在那里看到了风车。。可是有点小贵。。所以番薯不买给我
就酱还不爽了他一下下(我知道我是很小孩子啦)

不过我还是如愿以偿。。在不久的以后得到了它。。呵呵呵
(ok。。我懂我很幼稚)

啊。。讲远了。。
转回来。。
由于我们去那天是星期六来的。。所以还算满多人的


我们到啦~



 那里的环境真的还真的蛮美的。。
这个湖算是一个死湖。。四周围都被山环绕着
而那个ferry就只负责载人从入口到岸的另一边
一个人的收费RM3
搭ferry的票可以在counter买到,就在进口的右边
counter那里还有卖鱼粒之类的。。
湖里的鱼超多的。。也超大只的。。
还有乌龟的说。。
很多的父母都会带她们的孩子来这里玩的。。
不过大多数的都是马来人。。
我看到的就只有一对和我们一样年纪的couple


我们去的当天还看到两对malay couple在拍婚纱照的说。。
可见这里的风景游几优美啦。。哈哈


我们还刚好和他们做同一艘船去对面岸噢。。




其实这个公园也没有什么好走的。。
加上有点疏于打理。。感觉有点荒凉的说。。
不过给我就蛮好拍照的。。因为没有什么人。。所以你要怎样拍就怎样拍。。
哈哈

这公园里也还养着一两只的火鸡,鸵鸟,和鹿的。。
只是就因为是只有一两只。。看起来更加奇怪。。
不知养在那里是为了什么。。


 我又带panda出门啦~
到了最后一站我才想起他。。真对不起啦。。哈哈


由于没什么人。。所以也很安心的放timer自拍咯~哈哈

就酱。。我们就走完了gunung lang啦~
接下来就是晚餐时间了。。
感觉我们一直吃噢。。哈哈
不过我们的行程也走完了。。所以就打算吃完晚餐早一点回咯。。

我们的晚餐——老黄芽菜鸡
来怡保怎么能不吃芽菜鸡呢?



我们点也没有很多
那里的芽菜果然是肥肥短短的。。好吃~
而鸡嘛。。我就忘记了。。不过一定是不错吃的。。哈哈
我们另外叫了一碟鸡饭和一碗空河粉

可惜的是。。原本我们要叫鸡肠的。。可是卖完了(我们去的时候才差不多6点罢了!!)
番薯说他家的鸡肠超好吃的。。而且是薄薄的。。呈半透明状
吃起来脆脆的。。可惜这次无缘吃到。。
下次我一定要再回来吃!!

河粉好好吃!!
面还蛮Q的。。汤也是好喝的。。
这一餐好像是RM17左右
走之前我们还打包了一包河粉回家~不过是给晓薇吃的啦。。

老黄芽菜鸡沙河粉:

49, Jalan Yau Tet Shin,
30300 Ipoh Perak, Malaysia.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十时半至凌晨两点半。


终于我们的ipoh之旅写完啦


会的路上~
拜拜咯。。下次再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