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鬼魅的。Kellie's Castle

我的ipoh one day trip竟然可以给我拖到酱久都还没有写完。。我真的是‘厉害’。。哈哈哈

第三站——Kellie's Castle(Batu Gajah) 
充满神秘感的一座小城堡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个小景点要收费
身为malaysian还要RM4一个人
真的是很不值得
因为里面就只有一座城堡参观



窄窄的楼梯。。就只能让一个人走罢了


我们到顶楼啦~
有一点畏高症的我一直不敢走靠近边缘
可是臭番薯就一直要拉我去边边看>< heng!!

当天去的时候没有很多人
所以整个场地都是我们的啦~
我们喜欢怎样拍就怎样拍 XD~

啊!!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番薯。。哈哈

 原本我也要拍一个酱的照片的
可是我的摄影师。。很ba lia的说。。拍不出。。
玉燕。。当时的我超级想念你的。。呜呜呜

名正言顺的——树熊

就酱。。整个Kellie's Castle就游完啦~

其实这座城堡充满了故事
所以大家可以google search一下(因为故事太长了,懒惰写)。。哈哈

可是写着的时候。。去google search了一下。。原来我们好像很多东西都没有特别注意到。。
我想再去多一次了> <
都是去的时候刚好是中午人我没心情走啦(怪起太阳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