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误打误撞。。my burger lab

某某的一个星期日
我和番薯去兜风啦。。不错。。我们的兴趣是兜风
哈哈哈

今天我们的范围是PJ~
其实我还蛮不熟这一区的
所以这次我们决定走新路
看看回去到哪里。。

结果我们就尝试在sunway giza 前面的十字路口直直走
看会走到什么地方
结果番薯乱乱弯
我们就上到一个highway
还给了一个蛮贵的tol
就这样忽然间弯到了SS2 去了。。囧

看看当时的时间。。刚好5点了。。
又刚好在SS2。。当然是要去试一下
传说中很好吃的burger lab的burger啦~


很可爱的黑板~

还没进门前就看到了这个黑板
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哈哈

说实话。。一点都没有夸张。。
我们到的时候真的是5点5/10分罢了
可是一进到去里面就已经坐满人了。。
也开始有人龙在排队了。。

我们也就很幸运的找到了两个人的位子
然后我就先坐下来霸位啦。。一位难求啊~~~

一order完还没有酱快就可以吃的噢。。还要拿号码牌的说
等到你了。。服务员才会叫你的名字。。然后你才去拿取你的burger地~


超多人的 > <

我家番薯~

一人一个不用挣~

burger特写~

我们叫的是
say cheese(chic)和beef A+ burger
burger特写的是鸡肉的那个。。
erm。。对我来说没有很好吃勒。。
味道是够。。可是可能是肉太大片勒。。吃多了会腻。。
加上鸡肉的肉其实还蛮粗的。。不是很喜欢
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吃完。。> <

番薯超爱的薯条~

这薯条绝对有帮到它加大分!!
因为这薯条加了很多的香料
味道绝对是有的,加上用的是真材实料(不是便宜的薯条)
再再加上他们家特调的酱料。。好吃!!

好好吃的酱~

那个酱料吃起来像是mayonnaise + chilli source 的味道。。
点什么都对味~

对了。。我们是叫了set的才会包括薯条和饮料的噢
饮料是refillable的~

这里就是领取失物的地方啦~

吃饱饱后。。我们就想到可以去desa park city
散散步,看看名狗的。。
这是我们最近的爱好。。哈哈哈

扁扁的帅番薯。。XD~


我们去到后有点夜了。。也要下雨了。。所以来散步的人都差不多要回了
所以有点小扫兴。。

burger后甜点~

不过没关系~
有甜点吃就会笑回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