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紫色袭击。The Lilac box

这几个月。。常常总会有快递送到我setapak的家
为什么呢。。因为我朋友订了beauty box。。
每次beauty box寄到来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兴奋的时候了。。因为我们几个朋友就会围着客厅等她‘拆礼物’。。
这种完全不懂盒子里面装什么的感觉真的是很奇妙
开的那霎那会有那种兴奋的感觉。。就算不是我买的我也会乐在其中

Beauty Box其实是在这几个月红起来的。。像我这种不update的人,也要等到朋友收到第一个盒子,我才察觉有这么一个好玩的东西
其实Beauty Box就是一个盒子里面装着5-6 样不同的美容/化妆/复发/香水产品,full size/sample size的
经过包装后,他们就会被寄出去给等待着惊喜的顾客们
在现在的市场,已经有几间公司又推出这个服务了。。
在朋友试过几间之后。。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现在我要介绍一间即将推出Beauty Box 的公司—— The Lilac Box



为什么要特别介绍他呢。。
因为它是打着
You’re young, you’re beautiful, and we know you only date ‘premium’
的口号

意思就是说
Lilac Box里面装的都是些高等货
在我眼里。。有些brand我还真的不敢奢望我现在就可以拥有
可是现在只要区区的RM35
酱就可以拥有了。。真的是超值得的

在他的facebook page可以看到更多关于这些产品的照片
可能你喜欢那个就会出现在你的神秘礼盒里呢? 哈哈



还有就是他们也以紫色为主题
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一个意思
紫色。。是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的颜色
因为紫色代表着浪漫,神秘。。

所以很合适他们的
For Beauty Lovers: Blind Date in a Box
标题


哪个女人不爱惊喜呢?
所以快快在今年的情人节先送一份给自己吧~
而那些为情人节礼物而烦恼的男士们。。这应该是你们的救星吧。。哈哈

他们会在今年年头开始接受订单。。
所以有兴趣的人可以上他们的网站看一看——The Lilac Box
也顺便注个册噢。。只要注册了后就会得到一个小礼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