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Namoo。。出名的番薯蛋糕

其实这是很久的事了。。(去年的。。哈哈)
不过还是想分享一下~

继我的午餐。。我wondermilk后(知道有几久了吧。。哈哈)
我们就直接上一楼去Namoo吃我们的high tea 啦~
它就位于MPH book store楼上罢了。。很好找~

Namoo是一间以韩国料理为主的一间餐厅
走的是简约风格。。也有一点家的味道。。


我很喜欢那个卡通噢~


 他家的menu是以衣架的形式展现
很特别。。可是有点重勒。。哈哈

番薯蛋糕~

此行的目的——番薯番薯~
真的很番薯的说。。吃下去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吃着绵绵的番薯
不会觉得是在吃着蛋糕
建议还是两个人吃比较好。。因为会很腻> <

女生们的下午茶一定要有一杯茶的啦。。


我叫了一杯korea yuzu tea。。要价RM7/8(忘记了)
还以为有什么酱特别。。原来就是平时在jusco都可以买到的柚子茶冲出来的> <
酱的话就不应该卖酱贵嘛。。


玉燕的mocha~
不错好喝的说~

我们的下午茶~

其实我也有叫一个烤年糕的。。
不好吃!!
很腻。。吃第一口就腻了。。
结果我的年糕就剩一大半没吃。。真得吃不下


其实酱的一个下午茶还蛮写意,舒服的
慢慢的吃,慢慢的享受
由于我们坐在外面
还可以享受一下外国小妞~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