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成年之际。没有花椰菜的Nutz Gang

如video所说
8.24的约定

在我考完第3张paper之后
就在家等着这帮nuts啦~

打给昭霓的时候
还说就只有她和宇婧来罢了
还要是从火车站走着路来我家

当时我还真有点吓到
这两个人生地不熟的人竟然可以凭着一次的记忆
来到我家

哈哈。。好咯。。久等等看咯~


可怜的番薯
因为等下有上课加上我的nutz gang不要他join我们
所以就很可怜的自己打包鸡饭吃咯
当时人家生病还没好勒。。酱欺负他。。哈哈

然后又等了很久一下
饿扁了的我又打电话催人啦
结果她竟说她要买东西先
忽然给我听见峥光的声音
哈哈。。穿帮啦。。
可是昭霓还是要继续装下去
哈哈

终于的终于
看到了峥光载着一车人来到我家啦~
可是阿姚竟然忘记了今天的约定
还和别人约了

所以阿姚啊阿姚
我要怪我取酱的title啊。。
只能说。。

谁叫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哈哈


临走之前
昭霓还要大大声喊我家番薯的名字
说是要和他打架的说
哈哈。。番薯啊番薯。。你酱瘦哪里够昭霓打噢。。
哈哈

回到正体~
我们的午餐地点就是在我家附近的PV128里的一间韩国餐解决啦~
店名叫——Pul Hyang Gi
就在不见不散茶餐厅楼上~

原来这一天是宇婧第一次吃韩国餐噢~

她就是我的‘女儿’啦~

在中学时期
她就坐我旁边
不知怎样她就变成我的女儿啦~
样子是有青出于蓝吧~哈哈

pattern多多的两个人~



少了阿姚的nutz gang
一人一份韩国餐。。满足满足~

我叫的是octopus bibimbap~
很大份+ 很多料!!
他用的octopus那种大大只的。。不是我们平时吃的那种
就是光是须都很粗的那种~
好好咬好好吃~哈哈

我们的搞怪合照。。哈哈~

我的21生日蛋糕~yummy

话说当我上车看到酱大个secret recipe的盒子时
还蛮吓到的。。还以为你们买了一整个蛋糕来。。哈哈
不过着四片还真的刚刚好了~

我和蛋糕的合照~

其实吹蜡烛的时候还有一个video的
可是我感觉我还蛮丑的。。所以就不放啦~哈哈

pooh cake的还要是我逼的才有人帮我拍的
可是不知为何
用相机拍得video没有声音
唯一的败笔 > <

又是一张欠殴的合照~

王峥光。。你很丑勒
哈哈哈哈哈

free style~
昭霓。。注意你的表情。。哈哈
超搞笑的


终于。。有了正常的合照啦~

nutz gang的元老~哈哈

超经典的一张。。哈哈

美美的自拍~

我家女儿说。。她是不会自拍的。。
啊!!!我为人母亲有点感到失败了 :' (
不过现在学也不迟~
而且学到还不错嘛~哈哈



我的生日礼物from them~
第一个包包是昭霓和宇婧一起送我的~
当我看到是这个牌子的时候
有点惊讶
因为这个牌子还蛮贵的!!
而且这个包包是坐飞机从poland飞回来的噢~(我忘记了你在哪里买了啊。。哈哈)
收到礼物的过两天,我就拿来用啦~

第二个包包就是家微(就是我女儿啦~忘了介绍。。哈哈)、阿姚和峥光合送的啦~
也是坐飞机从泰国回来的噢~
到现在还没有开张过。。一定会找机会的~

两个包包都很喜欢!!
谢谢你们,我的nutz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