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成年之际。惊喜


很意外地~
竟然有人还会为了我而做了一支生日video
(那些一直讲很容易的人却不见他做得出来勒。。)

真的很开心
我的nutz gang超有我心的~
有两个还是在外国录生日祝福给我呢~
何等荣幸啊~哈哈

说真的。。在生日当天12am就收到生日video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这种快乐很难用言语来解释
就好像我是一个很被重视的人。。超开心的!!

谢谢我们的buru小姐~
其实是宇婧啦~
看得出她做得特别用心~
给你抱抱 ^ ^

还有就是nutz gang的其他成员的祝福啦~

至于824 发生了什么事?
下次再说吧~哈哈


还有就是这个
我生日过两天之后
我妈妈忽然打电话来问我galaxy S4
是不是很贵的。。
我当然是说很贵啦~

然后她就说
给你作生日礼物如何?
woo~我当时真的有点吓到。。
平时酱省钱的妈妈会要买酱贵的电话给我??

原来是hong leong bank 抽奖抽到的。。然后她就借花敬佛,送给我啦~
我是还蛮开心的~
我是不怎么要求电话的人
可是现在有酱好的电话当然还是会开心下啦~
最重要的是新电话的拍照功能超好又多好玩的function
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