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成年之际。 意想不到的Pooh Cake

21岁生日应该是难忘的
我总会期待会有一点点的特别。。
好吧。。是我自己多想了
原来没有期待才会有惊喜,是真的

今年生日
我家番薯竟说没有idea
好吧。。
我认命了。。他是没有什么浪漫细胞(应该在第一年的用完了> <)

不过还是谢谢他为我伤脑筋啦~

说回正题。。话说16号那天傍晚
给我看到了他买cake回来。。哈哈。。很容易被猜穿家伙
他还特地叫我不可以自己偷偷打开来看先
(其实我还真的没有想过要开来看先的咯。。哈哈)


当啷~
原来不给我看的cake就是这个pooh cake啦~

说真的这蛋糕还真的给了我惊喜
因为感觉会要酱的蛋糕的都是小孩子
很不配我的21岁勒。。哈哈

不过看在人家是提前特地去order的
加上味道是还不错的black forest
酱我就接受啦~

和番薯的合照~



就如说好的。。21支蜡烛
然后一次过吹完。。哈哈


话说因为某些原因晓薇和素华都没有在这里陪我庆祝啦。。
不过晓薇还是有在电话里和我们live啦。。哈哈

还有就是感谢我的chee keong大哥特地很‘顺路’的来陪我庆祝生日啦~

全男班帮我庆祝
我的艳福不浅啊~哈哈

晓薇design的生日照片~(我是真的有点丑啦。。哈哈)

这时候的刘海长度很不喜欢!!
弄到我的生日照片都不好看> <
我很想念的我长刘海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点没有头绪的小拉炮 o.o 

这就是我唯一意想不到的东西
哈哈

最后的重头戏就是这个啦!!

贵贵的香槟~

这是之前我说过没有喝过真正的香槟
然后大嫂在旅行回来的时候买给我的~
免税了都还要RM200 噢。。

然后那两个香槟杯是我为了要喝这个而特地去daiso买的
RM5 的东西。。便便宜宜买到快乐~值得!!

不是我坚持要买的话
人家就要我用mcd的coke 杯来喝了> <
感觉就是不尊敬那瓶香槟嘛。。

人家喝到很enjoy噢。。哈哈


最后的最后
就是番薯的小情书啦。。

结果里面是叫我不要酱小姐脾气了
haiz。。我看浪漫已经离我而去了。。
洒泪~

好啦~来着part 1 先咯~
接下来的。。请慢慢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