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Publika - Wondermilk



Hello~ Wondermilk.. nice to meet u  =D

fish tail n me~

第一次来wondermilk用餐~
也是和玉燕来的。。哈哈

玉燕叫的chocolate~

不错不错
味道很香。。

我的california chic sandwish~

 好吃~
他的内陷不是真的鸡肉块
而是薄薄的鸡肉干
还有很juicy的黄梨
配起来很不错噢。。
他的side dishes是potato salad
上面也是撒了一些鸡肉干
不会腻的说

内陷特写~

给人很fresh的一款sandwish
价钱嘛。。还算小贵。。RM12.90

pattern多多。。囧

wondermilk cupcake

erm。。这不是当天我们吃的
是我生日的时候玉燕来特地为我送来的小蛋糕。。
样子很讨喜。。是拍照的好道具
但是味道。。太死甜了。。感觉是在吃糖。。蛋糕体算是硬的。。
我就真的不会再花费来买来吃了。。
不过其他的食物我是真的还蛮喜欢的~


 wondermilk wonder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