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身体坏了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不健康了
常常很快就会累
原本可以捐血的我
竟然也因为iron过低
不能捐了。。
一两片手指甲也是那种呈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我明明就没有改变我的饮食习惯
平时的作息也没有改变
最近还早睡了的说> <

今天刚好学校有event
有免费心脏测验和刮痧。。我们就试试咯。。哈哈

呜呜。。验心脏的时候。。我的血压算有点低。。
刮痧的时候那个刮痧的师傅帮我弄的时候真的是频摇头。。
害。。问题多多的小孩

我的问题是胸脊椎是向前的
平时的人是向后的。。
所以我常常会有胸闷的感觉

Arh!!!!!
这个身体还真的是多多pattern啊。。囧

这就是我刮痧回来的样子了
不要被吓到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