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第二站—— 金宝拉曼大学

哈哈。。没错。。我们是真的去‘参观’了这间学校
这间拉曼大学出名到我没有办法不想去见识见识一下

刚好我家番薯有在这里读书过一年
所以他又成为我的专属导游啦。。哈哈

我们先去了他们学校的宿舍
他们的宿舍范围真的很大很大


豪华到。。很多人都会羡慕的宿舍
简直就是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买不起的屋子
可是。。这里的房间和我们KL来比真的是便宜多了><
一样的价钱。。可是人家的大很多。。还有lake view的说!!


重点是后面的屋子。。我允许你们ignore我。。XD~

漂亮吧。。大吧
这就是有lake view的单位了。。羡慕羡慕

10++的脚车

这不是奇景
在这里是很普遍的是
这里很多的学生都是骑脚车去上课的。。
可是,就算是骑脚车也还蛮远的。。这里真的是太大了。。

他们宿舍还有分area的说。。

最后。。番薯托下巴可爱照片一张~

看完了宿舍
我们就进学校看啦~
还好。。他们的guard还蛮好人的。。
给了我们一张temporary pass就让我们进去了




镇各学校的平面图~

人家连个楼梯都酱有艺术的说。。

这是他们的3D地图。。拍不完啦> <

鸟类保护区~

由于那里还保留了一小小部分的树
所以还是会有很多小鸟栖息在那里
可是番薯说现在的鸟比以前少了。。
以前可以看到一整个树顶都站满鸟的。。
现在只可以看到。。几只几只酱飞过罢了

学校中间的大湖。。

学校的building就是围着这个大湖建的啦~
右边的那个building就是他们的library

library~

这个图书馆可是有名的噢。。
他们都叫他为pavillion
可是我不觉得很像咯。。

另一边的风景~

有看到左边小小的很有华人风格的建筑物吗?
他就是最近很出名的building啦。。

很有气派的说。。


它真的大到很难形容
番薯说他之后会被用来做college hall
我们去的时候它也还没有完工。。外面看似有一个喷水池的说。。

终于我的拉曼大学之游又说完啦~

我们也在外面范围的店绕了一圈
那里的店的建筑风格每一排都不一样
很喜欢~


那间大大间的就是hotel啦。。
番薯又说。。每逢毕业典礼的时候这里就会住满人了。。
没有靠近看,不过远远酱看就喜欢上它了。。很特别的设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