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梦想


最近上英文课老师总是问我们这帮将要踏出社会的大学生们
我们的理想

以我现在读的课程是有机会做到很高职位的
在于自己想不想罢了
当老师问我们有没有人立志要做CEO这样level的人的时候
我们班竟然没有人举手
不知是觉得不可能还是不想

给我。。
我是一半一半的
身为一个狮子座的我哪会不想管理别人,要别人听于我
可是。。。
另一个我却会害怕面对许多新事物
只求一个安安稳稳的一生
一个不需要为了公司而放弃家庭,而放弃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所以。。我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我只知道。。我未来的家想要有一个绑在树的秋千。。还要是木的噢。。不要像现在都是树胶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