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有人妒嫉了


话说昨天有人不爽我每次和玉燕出完结回来就一定会写一些东西
和他出去的久久都不见我写出来
说话还酸溜溜的说 XD~

所以现在要补偿一下啦。。
是的。。我上个星期去怡保玩来了
这次的旅程完全是他安排的。。
很仔细。。走什么路,几点出发,几点到。。
都完完全全list完出来

在这次的一日游
我就只负责玩。。其他的都不用我担心

虽然他是怡保人。。但他还是不很熟那里的路
事前还很勤劳的google map看要怎样从这个地方去到下一个目的地
所以还是有sweet到的。。哈哈

至于ipoh之旅的详细会在不久的将来赶出来的。。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