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make a wish


自从看了Ted这部戏之后
就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我希望有一个会说' I love U'的teddy bear
不过想了想。。
原来我已经有了一个专属于我的ted。。
这个ted虽然瘦瘦的。。抱起来没有很好抱。。
也不毛茸茸的。。不怎么可爱

不过,他从来不会吝啬地说' I love U'
今天和他说了他的新功能。。他也很配合地。。一直说。。哈哈哈
虽然还是会坏坏下。。说成‘臭番薯’ 或 'babi'
不过还是谢谢他很努力逗回我开心(这个weekend超级emo的:'( )

*当然如果真的可以收到一只ted。。就算小小只的。。我也会很开心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