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玩。怡保 ~第一站- 品珍鸭腿面

期待的一天终于到啦。。
我们一早就起身了。。连赖床都没有
总之就是一开始就在兴奋的状态下了
简单梳洗之后,我们6点40分出发啦~


天还没亮的说。。

番薯驾车~

长长的highway路途里没事做
就只能拍照咯。。hehe

很不快的。。我们到了第一站啦~
美罗,吃我们的鸭腿面做早餐^^

看到这个牌就要弯咯。。

一弯进这条路就要出tol啦。。
出了tol 就在红绿灯弯右然后一直直直走
品珍大大的招牌就在我们的右手边啦

黄色的building很容易认~

由于我们才两个人所以我们也没有叫很多
我们叫了一个宇角,一个鸭腿面和一个空面罢了。。鸭腿我们share share吃^^


他家的芋角我没有很喜欢
它的肉不是绞碎了的肉是而是看到肉的那种
还有平时吃的肉的颜色比较深,这个是红色的


很多鸭肉噢。。

一碗鸭肉面就RM9了噢。。
很奇怪的。。他没有给我们鸭腿
不过还是不错吃的
最不错的是它的汤!!
好好喝。。药材放得很够,很有味道。。
如果下次我再去吃我一定是冲着这个汤而来的。。哈哈

面嘛。。又失望了。。
其实我很喜欢吃云吞面的
小时候专吃我爸爸朋友开的云吞面
可是很久以前他就没有卖了
所以都很希望可以在吃到我喜欢的味道

erm。。这个就算是普通味道罢了。。没什么特别
空面都要RM1.50了。。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事就是
他家的老媳妇好像很喜欢我酱。。一直和我说话
她真的很老了的。。我还记得她说她93岁了。。
小小十多岁就嫁来了那里。。然后就开始帮忙经营这个生意
然后又说另一个肥肥的。。不知是她的女儿还是什么的(听不清楚)
一天到晚就只会坐在那里。。等吃饭,等放工。。

然后又看到我用左手吃东西
又说如果是以前她用左手吃饭早就被他的爷爷打手了。。
很可爱的一个老婆婆

到最后,我们吃完。。番薯去上厕所的时候
她又走来和我说回一样的话
弄到我都不知道要回她什么好了。。哈哈
幸好番薯很快就回来了
和她说了拜拜。。我们就去买她家的特产——萨骑马了~

走之前,她还祝我们玩得愉快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