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幸福。便当屋

最近的我又变很懒了噢。。。
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哈哈哈

现在已经是week 4了
功课也越来越多了。。。
有些课也开始跟不上
特别是management accounting fundamental
完全没有概念的一科> <

好啦。。。说回来这次的主题

某个没有回家的星期日下午
我们和chee keong就出去吃午餐啦~
原本我们要去的那间‘台湾茶屋’没有开
然后就打算去对面的‘what cafe’的。。。
结果又是还没有开。。。
害。。。
吃一餐饭都酱难
现在是有钱没饭吃> <

到最后我们来到了后面街的——幸福便当屋
小小的一间小店
温馨的布置
亲切的服务员

一切的一切
让我喜欢上他~


秀清的月光面~

哪来的月光?
其实就是鸡蛋啦~
喜欢它的汤。。。淡淡的,刚刚好的味道^^

我的鲑鱼茶渍饭~
好好吃~
其实它就像汤捞饭的吃法
汤是香的,差不多和秀清的一样
不过我的里面还有一些鲑鱼
会有再想吃多一次的念头^^


chee keong的蟹柳蛋丼~

说起这个就好笑。。。
秀清原本是要试一试那个蛋的味道的
然后她就一直说
“chee keong,我要吃你的蛋蛋”

结果我们都笑翻了 XD
可是秀清还是get不到那个line的说。。。

说回来
不错好吃的啦~
特别的是那个蛋蛋。。。哈哈哈


素华和晓薇的铁板鲑鱼炒饭~

有点普通。。。
不过胜在不油
哈哈哈
最讨厌油油的炒饭了
感觉就在吃油酱

他每份食物都会附上一小碟的西瓜
好喜欢他装西瓜的小蝶噢。。。
很可爱。。。想拿回家的说
哈哈哈

不过有点不好的就是
上菜的时间有点长了

虽然是酱不过我还是喜欢~
推荐大家去吃噢~

*还有在setapak area的,他有delivery服务噢~

Shiawase Bento Sdn.Bhd.
20,Jln Prima Setapak 1,
Off Jln Genting Kelang
53300 Kuala Lumpur.
tel: 03-402143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