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Levain的弟弟——Ficelle

话说我上个星期六又和我亲爱的玉燕出去玩啦~
这次我们的目的地就是。。。
Levain的弟弟——Ficelle~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弟弟不是妹妹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顺口叫了。。。哈哈哈(虽然名字比较像女的 XD~)

然后为什么会和Levain有血缘关系呢?
那是因为他们都是同一个老板开的
算是分行吧。。。

这次我们又采取了我们一贯的作风
乱乱撞~

我们就真的大概懂taman danau desa的area
但不知是他里面的那里。。。
所以我们真的很厉害的在那个花园里绕很久很久。。。

可怜的是
那里明明感觉很高档的地方
可是那里的路简直比月亮还凹凸不平> <
真的是可怜了玉燕的baby。。。

最后我们绕到了上次chee keong带我去吃的鱼头米的地方
我就心想应该不会吧。。。
这里是taman desa勒。。。
不是我们要找的tamna danau desa窝。。。

结果我们真的绕了两圈
还是找不到的时候
我们就在鱼头米前一点的路口弯进去

结果。。。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他就在路口的最后一间。。。

当时的我们真的是傻掉了!!!

我们当时就说。。。
ok,还我们找酱旧不用紧
最重要你好吃就好了。。。
可是事情往往都是事与愿违的。。。



蛮有feel的外观~

可是环境比起Levain,他还是输多了
还是喜欢Levain那里比较幽静的环境
然后是自己独立一间的
不像Ficelle的是在商业区的店里
一直都会有车经过。。。
然后都是室外的
没有室内的
感觉只要车经过就会像吃了很多灰尘酱。。。

里面的摆设~

各式各样很好看的蛋糕~

看了很久
终于下定决心order了。。。
一片蛋糕和Brioche来试试味道

看似精致的opera

可爱的笑脸~

真的是外观美罢了咯。。。
吃下去第一口就还好
第二口开始就很腻了> <
不喜欢。。。
所以我到最后都没有把它吃完

玉燕的strawberry shortcake~

她选蛋糕也是外貌协会的。。。哈哈哈
看这看似很美的蛋糕
吃下去就是腻、腻、腻。。。
太多cream了。。。
玉燕也是草草的吃几下酱罢了

chocolate brioche(左)& caramel brioche(右)~

店员介绍说这是top seller的东西
所以 我们才会选择了它们。。。
结果还是失望的
没有特别的好吃,也没有想象中的味道

我们失望的早餐大合照

贪吃的样子。。。

贪吃的我一匆匆忙忙的用我的‘小黑’(我的手机。。。阿金忘记从setapak带回来)拍了几张照后就开始拿起叉子要吃蛋糕啦~

结果。。。
我忘记了玉燕也要拍 TT
对不起啦~哈哈哈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那片蛋糕是有瑕疵的。。。
哈哈哈

吃了这餐超不爽的早餐后,
我们决定再去1U去吃好料补偿啦~

接下来的就下次再说咯。。。

我真的是越来越懒了。。。
以前总是把一天的东西一次过写完
现在却还要分几次来写。。。害~

所以现在我的laptop background有超多个files都还没有写了
惭愧惭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