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星期二

星期二不是一个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自从这个sem的开始
它就变成了我的打扫日。。。

为什么???

就因为我的一个tutor
只要到星期二要上她的课
我就会觉得不爽
不喜欢她教书的方法
也不喜欢她的语气
可能也就只是我自己的对她的偏见

不爽了之后就会emo了。。。

其实不是每一次都会emo啦。。。
只是第一次地时候
为了不让自己想酱多
就一直找不用用头脑做的事
比如说。。。家务

结果我就从扫地开始
扫完地,看到桌子很乱就去收拾了
桌子肮脏就抹了起来。。。

然后又开始洗这样抹那样的。。。
总之就是把屋子弄干净些了。。。

然后他们就说这样很好
只要每个星期二家里一定就会很干净了
哈哈哈

其实现在上星期二的课
不会酱不爽了的。。。
可能是习惯了吧
总会在这一天放学回家就开始要打扫屋子
好笑吧。。。

算啦,
这样也好。。。最多嘛当做减肥咯,又可以看到干干净净的家
百利无一弊嘛~哈哈哈
(我是不是还要谢谢那个tutor啊???哈哈)

还有就是。。。
原本今天心情也没有很好的
PF考试很难噢 TT
加上我们因为没有读到ES要上的case study
结果老师发飙
弄到我们整班的气氛都很低迷。。。

所以回到家又是时候打扫啦~
不过到一半我们家的包租婆就带人来打扫了
也就是说我不用做了。。。

算啦。。。有时也是要给机会人家一下下的
哈哈哈~

还有还有。。。
下星期开始我们的tutor就会换人了
到时我还会不会酱勤劳
还每个星期二打扫勒???

1 comment:

  1. cheer up la. lol at least you wont be seeing her after this week cause you got new tuto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