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Pasta Zammai~

又一次我们去吃pasta zammai啦~

溜完冰,我们就去找吃啦~
感觉上每次出门都是由我来决定吃什么
每次都被他们说
我酱会吃。。。就看我决定

不要酱嘛。。。我会压力大的说> <

我们一去到就一直在讨论menu要吃什么
然后又有很多很想试吃
然后又在讨论要不要一起share吃
酱就可以吃到不同的味道啦~

峥光的special ice green tea~(可是我不懂那里特别了。。。哈哈哈

那时他有special mini twin set
也就是一set里面有两个mini的main course
所以可以吃到不同味道咯~

Mini Teriyaki Chicken Pasta~

不错不错。。。
味道不会很重就只有淡淡的
加上半生熟的蛋和teriyaki鸡肉
蛮好吃的~
喜欢他的面。。。QQ滑滑的~

Mini Hotate Pizza~

我喜欢~
薄薄的饼皮加上它的酱
再咬上scallop。。。好吃~

这两样就是我和峥光share的~


soft shell crab roll~

我和家薇share的~
觉得蛮普通的


Mini Ikura Salmon Sashimi Pasta~

Mini Chicken Katsu Rice~

这两样是峥光和家薇share的

昭霓的chicken mushroom creamy pasta~

好吃好吃~
这里的pasta都还蛮好吃的噢~
还有就是set里的salad
超好吃的~




吃饱饱后。。。
我们又开始玩拍照啦~
其实都是昭霓这个photographer一直要拍照

我和峥光~

峥光与他妈~

家薇与峥光~

我们的合照~

sunway为日本祈祷而设的摆设~

我们又当照片的主角啦~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为什么会有这一幕呢?
因为我们的昭霓小姐一直吵着要去以前我们一起拍照的地点重拍一样的照片
可是我们之后还要去central market那里看pipit market
所以就走咯
所以昭霓就一直死缠烂打(虽然都没有成功)
连家薇看了也给了她三条线。。。
哈哈哈

好啦。。。
我们就酱离开sunway pyramid啦~
继续前往下一站——central market出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