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我的他。。。

在感情的世界里面
我算是一个初学者
从什么都靠电视剧中了解
慢慢到现在一个一个自己体会
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

人家都说
爱情的滋味是复杂的
果然不错

有时会因为一件小小事情
而开心。。。
也可能难过。。。
更有可能生气

对我而言
自从交往之后
我的情绪就会很容易地被他给影响
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的影响我的心情

不是我夸张
我总觉得我的情绪病好像恶化了酱
上一秒开心
下一秒可以是伤心的

他跟我说过他之前喜欢过的女生的事
我很高兴他会坦诚地告诉我
也谢谢他让我了解他的很多很多过去
可是在听的时候
我的心里就是会不好受(应该是每个女生都会酱吧)
可是就是要听。。。好像明明是怕鬼的还要听听故事的人酱。。。
这种应该就叫做吃醋吧。。。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优
总是会怕他对我的感觉有一点点的改变、减少
我自己也不想酱的
可能是自卑细胞在作祟吧。。。

不过爱情也有好处的
就是处处都会有人关心
处处都会有人疼

他是一个说体贴,可是又没有很体贴的人
他可以注意到小细节,可是有时又不会做人了。。。哈哈哈
有时还会笨笨的
暗示他他也不会明白,要明示才可以的人。。。
不过。。。
酱笨笨的也蛮可爱的~(他最讨厌我讲他可爱了。。。哈哈哈)

还有不喜欢他的一点就是
什么都是随便
每次就是我说什么都可以。。。
酱是好啦。。。
可是我拿完主意久了就会没有意思啦
我也不懂他喜不喜欢我的决定
有时我也喜欢人家帮我做决定的嘛。。。

好啦。。。今天就讲讲这些先咯
都不懂要写什么了。。。哈哈哈
laptop存着要写的照片越来越多了。。。
都不懂几时才会写完。。。
最近这几个星期又要赶assignment了。。。
只好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