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Pipit Wonderful Market

一个过了很久期的post
paiseh啦~

继续我们的旅程。。。
出发到central marketqu看pipit wonderful market啦~

在途中。。。

很不甘愿酱。。。

无聊的photographer~

驾到要睡觉了噢???

两位后座的美女。。。哇哈哈哈~

不久的不久。。。
我们到啦~
我们的目的地——pipit wonderful market~

好喜欢那个大象噢~

我们来啦~

其实这个market是一个聚集了很多很多的DIY高手的地方
他们有不同的DIY
比如我最欣赏的袖珍屋、针织娃娃、DIY印章、袜子娃娃、胸章、包包、衣服。。。。。。

还有很多很多,
讲不完~



袖珍甜品~

摩天轮~




我要那个秋千~


袖珍屋1号~

最喜欢的一个~
很有浪漫的feel。。。


可爱的茶几~

袖珍屋2号~


米奇在照镜子~

袖珍屋3号~

米奇粉丝的最爱~



袖珍屋4号~

简简单单~
不同的美^^


我爱的木马~

袖珍屋5号~

可爱的窗+沙发~

袖珍屋6号~

整整齐齐的房间~



袖珍屋7号~

袖珍屋8号~

其他的摊位。。。

猫头鹰家族~

手工小包包~

可爱娃娃~

各式木头吊饰~

原本想买一个相机造型给自己的。。。
可是基于省钱的关系
就没有买到了: (

布娃娃~

手绘产品~

接下来这个真的是厉害了
听说她的东西在开场差不多10几分钟就卖完了。。。
夸张吧。。。
她就是Evangelione~


她的作品~

可爱吧~
这是她的网站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袜子娃娃~


兔子~


手绘图~

那里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好看的
很值得去走走

走完后,我们就走啦~

接下来。。。
我就负责带峥光去他一直要去的levain咯~


晚上的Levain~

第一次晚上去Levain噢~
蛮美的~

家薇的starwberry tart~

好吃噢~
它的内陷是甜甜的
可是又不会腻噢~


我的shrimp burger~

burger系列只有星期六、日才会有的噢
所以又很难得的我们今天是星期六去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

原本要叫鱼的。。。
可是卖完了
所以我就只好叫虾的咯~

虾的也很不赖噢~
很真实材料的虾肉。。。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虾肉的味道~
很满足~


还有它的薯泥也是一流的噢~
很有自己的味道。。。
一个字——赞~

吃饱饱后+拍了几张照片后
我们终于浩浩荡荡的要回家去啦~

我们今天真的是忙的说~
从加影跑到sunway
然后又从sunway跑到central market那里
这两个地方明明就是不同area的
可是我们伟大的峥光还是一声埋怨也没有地载我们去~
再一次谢谢啦~

最后我们还到了Levain吃我们的晚餐
真的是很hectic的一天噢~

一天的东西要分3个post来写真的是够力勒。。。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