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发牢骚篇。。。

最近变懒咯。。。哈哈哈
好久都没有uptade我的blog了。。。

结果就是一大堆的照片在我的file里面都还没有拿出来写> <

没办法啦~
现在已经是week5了
功课也开始多了
其实是因为我都没有自己做过功课
每次都是去到学校才抄答案的。。。
(我几时变到酱懒了啊!!!)

除了功课,
还有小考。。。
等下的我就要去考其中一科了
祝我成功吧~

除了小考,
还有assignment。。。
呜呜呜
好像很忙很忙噢> <

要做assignment不用紧
可是却要和不喜欢的人同组。。。
最不爽了啦> <

好讨厌啊!!!
玩的时间都没有了
写blog的时间也少了

我看之后还会更忙吧
现在只是刚开始罢了勒。。。

牢骚发完。。。
原谅我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看我的这篇发牢骚篇。。。
谢谢啦~ ^^

*ps:其实我现在应该是坐在lecture hall里的
         由于昨天读到蛮迟的,所以今天就偷懒一下啦。XD~
         结果还是酱早就醒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