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吃吃吃、买买买~

在Ficelle吃的不过瘾
所以我们就去1U里面续摊啦~
哈哈哈

原本我们打算吃sushi zammai的。。。
很久没有吃日本餐了啦> <
结果很不幸的那里排长龙!!!

所以就算咯
就去了这间玉燕朋友——阿喵~
介绍的Dave‘s Deli吃咯~


阿喵的creamy pasta~

玉燕的grilled chicken~

我的。。。忘记叫什么名了><

只能说又失望了。。。
这个鸡吃起来很咸
没什么特别的味道
薯条也是超油的。。。
我只知道我一直点chili sos来吃罢了
可是又很讨厌的是那个chili sos是maggi牌的
不好吃><

就酱勉勉强强吃了差不多三分之二
就不能再吃了
吃了这一餐
整个人又腻了起来。。。

我和玉燕难得的合照~

语言和阿喵~

吃完午餐后
阿喵也是时候要回去做工啦。。。
所以我们就送她回她做工的地方啦~

吃了那餐后就很想很想喝清凉的水
结果一想就想到上次和他一起喝的soy green tea frappuccino
好~我们就去和starbucks咯~
哇哈哈哈


我的soy green tea blended & 玉燕的extra coffee blended~

好喝好喝~
我喜欢有加soy的
酱green tea味才没有酱中~

玉燕的也是新的
很喜欢~很够味^^



得空的我们~

好啦。。。
肚子真的真的很饱很饱了
我好像每次和玉燕出去都会一下子吃完一天的分量酱。。。
我那天回到家都没有吃东西了
也不会觉得饿。。。哈哈哈
可是这样也很不好噢。。。
肥油一次过吸收完了> <

之后我们终于开始要逛街啦~
我们去了forever 21
然后就看到了RM19.9的衣服
forever 21勒。。。

所以就拿来试咯~
我们两人进一间(女生嘛。。。不介意的~哈哈哈)


 




爱拍照的我们^^

结果我们一进到去就一直对着镜子自拍啦
自恋的我们>.<

transformer~

最近真的是transformer热
连1U也有transformer的摆设。。。

之后我们就去我真正来1U的目的——Daiso啦~
这是一间日本的杂货商店
里面的东西真的是包罗万象
上至餐具、零食、摆设。。。
下至家居用品、汽车配件、文具
统统都有~

而且重要的是全部都是RM5罢了~

我的战利品~哇哈哈哈

走完Daiso后,
我们就回家做乖乖女啦~
(有人看到就一定会说难得噢。。。)

蒙蒙的天空

不喜欢这阵子的天空勒。。。
很不干净的样子
很难见到我的白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