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二人午餐~

才回家没有几天
我就很想念他了。。。
所以在星期二的时候我就驾车去找他咯~
哈哈哈

其实从我家到他那里不用很久的时间
大概三十分钟就可以了

我们没有打算去走街
因为他要考试了
所以我们决定去我们说了很久的levain吃个午餐就回

当天是公共假期
人超多的> <
楼下简直是爆满了
所以就上到二楼去啦~


选了一个靠窗的位子
可以看看风景也有很好的光线给我拍照~



4种我喜欢的面包~

最喜欢的就是左边的那个外面布满poppy seed的面包~
它里面是很香的cheese+fruit
很好吃~

右上角的是black pepper ham
black pepper是那种很香的,带辣
越吃越会觉得好吃噢~

右下角的是almond danish
他吃了。。。
他也很喜欢,脆脆的~

下面的那个我曾经为它疯狂
可是。。。
他是水准了> <
外形变得没有酱美了
味道也有点走味了。。。

blueberry jam~

贪爽买的
打算拿来做蛋糕用的
可是到现在还原封不动的说。。。
哈哈哈

其实我们是来吃他的main course的
所以除了turkey ham n egg当场吃了之外
其他的统统打包回家了~哈哈

以前第一次来的时候
朋友在这里做工
请了我们一碗mushroom soup
到现在都念念不忘
所以就order了一碗啦~


来的时候
我有点吓到。。。
做么酱小杯的?(其实有比pizza hut的大噢。。。)
还是以前是朋友请的,所以特别大杯?
哈哈哈

满满的料~

喜欢的原因就是他很足料!!
最喜欢的就是它那脆脆的蘑菇~
好好吃~


beef alio olio ~

够味~
牛肉也煮到够嫩
pasta也不会太过油腻
刚刚好~
虽然是有点小碟
但是还是很值得~

日本海鲜咖哩饭~

也是好吃噢~
它的海鲜给很多。。。
咖哩的味道很下饭~
还有旁边还有给几片腌黄瓜酱的东西
很喜欢。。。酸酸的~

超多人的> <

吃饱后
我们就回家啦~
会的时候拍的
还是超多人的!!!
可见他是何等的超人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